儿童提问——大人羡慕(四)

会议、活动、对话儿童、孩子团结

detsky-vopros_buffalo_04_w问题:为什么我们都相互连接?
答案:创造者创造了同一的愿望,然后将之破碎到部分。其实内部里我们都是相互连接的,只不过感到我们是分开的。我感到其他人是与我分离的。我欺骗某人,向某人窃取,揍某人,憎恨某人,那是因为我感觉不到,他们就是我。整个世界都是我!
创造者特意让我糊涂。我还会发现,其他人都是我本身。当时我会问到自己:我怎能这样对待我自己? 抢自己,揍自己,掠夺自己,从自己的身上剥夺了这么多好的东西……
我一直都在伤害自己,失去了自己的健康、舒适、宁静,我一直都忙于怎样给自己带来坏处。我那时想了些什么呢? 我怎样才能见不到如此明显的事情呢?
只有在利己主义的歪曲的镜子上,其他部分都显得陌生,虽然我们都是整体。很不舒服的感觉,但好的一面是,它让我改正,迫使我和他人相互连接,驱使我接近对方,达到对亲近人的爱。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一)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二)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