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是灵魂的印记

光辉之书卡巴拉、学习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kapitan_s_knigoi_100_wp问题:为什么阅读卡巴拉书籍如此重要?
答案:存在很多种的信息。在如今,我们逐渐地从阅读转到听取录音,从听取转到观看视频。但这不是完全一样 。
观看和听取是动物的阶段。阅读是人的阶段。 阅读是某种特别的存在精神的渠道,通过阅读,它进入人的内部。
听取课程非常好。观看课程相当不错。然而什么都不能代替书。有了书籍,人就能 建立更亲密的也许现在没有明显感觉到的联系。也许如今人已经没有阅读的习惯,但阅读是人的阶段。
在阅读光辉之书的时候,出现字母、其形式、其顺序的重要性。用什么语言写成的字母都无所谓。卡巴拉学家使用一种语言——希伯拉语(阿拉米语)传达给我们密码,他们没有使用其他语言。
希伯来语的文字反映灵魂的模式,为灵魂的印记。灵魂有几种形式,就这样,它每次都被以不同的形式印刷出来。
阅读文章时,我们从一个字母转到另一个时,我们的灵魂根据字母发生的变化,获得了这样和那样的形式。因此,书与人的灵魂有关。

来自:北美会议的课程

一封秘密的信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