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秘密的信

会议、活动、对话卡巴拉、学习精神工作

chitaya_laitmana_100_wp卡巴拉科学对新手来说首先是精神世界的结构(根据书籍《十个Sefirot的教育》或者根据文章《对卡巴拉科学的前言》)。
对新手而言,研读的结果应该是感受到文本。就像音乐家在读乐谱上的音符并在内部听取音乐。就这样我们要开始感到精神的动作,它甚至比这个世界更强烈、更现实。
毕竟对最微小的精神阶段的感受与全部的这个世界相比,前者强千万倍、明显千万倍。毕竟我们整个世界包括全宇宙,我们在所有时代的生命在精神世界中只不过是一个微小的点。
我把书籍当作机密的一封信来阅读,我的命运及生命取决于我是否了解了其中所写的内容。我们要在阅读《十个Sefirot的教育》的时候产生这种感受。
阅读的时候我什么都感觉不到和理解不到,但这都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我是多么地渴求在自己内部感到文本!我们仅仅缺乏愿望!
如果我们获得了恰当的愿望,我们正好可以借助它进入精神世界,开始在这个愿望中感觉到它。
而从精神世界的角度来讲,我们仍然处于无意识的状态中,就像没有意识的人无法感知到环绕他的世界。
为了显露精神世界,我们唯一缺乏的就是渴求!

来自:会议的第一节课

通过心来连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