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戏剧与其导演

人类、社会会议、活动、对话自然、创造者

Laitman_2009-08_2934我们站在唯一的力量(即创造者)对面,据说,“除了它以外,没别的”。但在我们看来似乎世界上运行着许多不同的力量和品质、人、自然、最终是我本身。
全世界——戏院,在生命的舞台上大家都在表演:非生命的自然、植物、动物及人们。大家都正在表演,但我们不清楚剧本、其作者及谁在导演这一切。
达到精神世界,意味着显露唯一的力量、意志、理智,这一力量在生活的舞台之上伴随非生命的自然、植物、动物和人。
显露了之后,我们认识到一切。理解到怎样改变我们的生命及命运,而最主要的是与导演建立关系。
我们已经对改善我们世界、这场戏剧的自己做出的尝试感到了失望。很明显,没有与导演建立关系,在不知道剧本的情况下,我们的企图只会给我们带来坏处。
因此, 现在,随着几千年的历史我们对获得幸福的尝试已经感到失望,卡巴拉科学显露于世界中。它向我们解释,人们在这个世界中的任务——认识到是谁在控制着所有一切。

来自:北美洲的会议第一节课
木偶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