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之海洋中周游世界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精神世界

Laitman_2007-03_ba-iam_045_wp问题:在精神世界中没有时间,但毕竟我们要在物质时间里来行动?
答案:当我们开始感到精神世界,我们只是行动于力量之场,就像在海洋中那样——我们被水四处围着。其实该场就这样被称为“水”,毕竟首先这是Hasadim之光(仁慈之光、“水”),其中也存在生命,Hohma之光辉。
Hasadim 之光由自己充满一切,其中没有上下左右。在整个Hasadim 光的海洋中,从其中心散出波纹——Hohma之光的程度,就像在磁场或电场中,电荷依赖于离中心的距离而变化着。
当人开始感到精神世界,他将所有一切通过没有时间、移动、空间、像我们世界这样的现实感受的感官而感知。
虽然在精神领域存在时间、移动、空间及现实,但是只有其名称才像这个物质世界。
“时间”是由人完成的以便改变自己的动作。
这种行为的结果——人的内在变化,其在精神之场的移动被称为行动。人根据自己的变化,通过变得越来越与这场相似——接近其中心,来在这场中移动。
“地方”指的是那场中的位置。人一直都处于他与场的平衡之点中,就像电荷在磁场或电场。人在发生内在变化时,一个接一个地朝着中心并经过中心的波纹被称为“世界”。

来自:北美洲的会议第一节课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