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要出生

人类、社会全球危机

rav_2008-11-14_DSC06990_w如今人类处于一种状态,可以将之与产前的状态相对比。
出生之前,婴儿开始感觉到,子宫壁压迫着他,他感到他没有空间,并必须改变某种什么。
在那个时候, 他转过来,头对着出口——在这个状态下他可以出生。
如今的人类也是这样,某种见不到的力量向我们施加压力,我们的空间在之前的限制下太窄了,我们必须“转过去”,也就是说改变我们对生活的态度。
就像婴儿必须试图离开子宫,我们也要接受并渴求改变我们的现在的状态。
毕竟所有我们正在体验过的疼痛的症状(教育、经济、政治方面的问题,流行病、抑郁症、毒品、恐怖主义活动)都是我们的产前阵痛,最高之力量的压力应该引起我们发生变化。
这种来自最高之力量的压力将会滋长。但是我们,从我们的角度来说,必须付出努力——就像婴儿在出生过程中独立地做出动作。
虽然他的所有努力仅仅是对母亲机体的压力的反应,但是他的动作仍然是独立的。
这就是今天我们所被要求的。不付出这些努力,我们就无法出生。

这个世界和精神世界的婴儿
任何障碍都能克服
我们的生命是什么?一场游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