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主要是理解自己的使命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5-xx_ny_5048问题:为什么不是所有人的心里之点被唤醒?为什么一个人二十岁就感到了它,而另一个人五十岁才感到?
答案:这不是我们的事,所以连想都不用想。我们在这里不能选择,一切倚赖于共同灵魂的巨大的系统,其中的每一个灵魂都要发展。
这似乎是包含千万细胞的我们的身体。每一个细胞都要演变,而且它们都相互连接。于是,在自己的改正过程中它们依赖于对方,开始时是一个前进,然后是另一个,或者是两个在一起。
这个系统很像在母亲的子宫里生长的胎儿:连续地,发展头、手、腿、鼻子、耳朵……存在着特定的胎儿成长的秩序。
这是很复杂的系统。我们在不懂得物质更不用提精神的生活的情况下,怎么可能提问,心里之点为什么只有在现在而不是在十年前就被唤醒?
你难道知道你属于灵魂的哪一部分,你所要实现的使命是什么?
但如果人渴求理解,他开始感到他被带到何处。这就是我们的自由——弄清楚自己的使命及完成依赖于我们的事情。

来自:2009年10月12日的《早晨课程》,对课程的准备

怎么变成精神的胎儿?
是否有心里之点?
心里之点
信息数据和人类历史
这个世界和精神世界的婴儿
关于心里之点的信息
心里之点的浮现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