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宇宙电脑的程序

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

Laitman_2009-08_2575卡巴拉科学的实质很像启动电脑的程序。程序中的那些命令是用词汇撰写的,程序读到它们并执行。
卡巴拉资料的阅读是外在的。我们阅读字母、单词、句子,同时我内在的机制运转起来。我们看起来就像是在阅读某某文章,大声说出单词。但其实,通过这样去做, 我将执行的指示输入到自己的理智和愿望中。
因此,在卡巴拉学家(他们达到了很高的精神)撰写的书中具有特别的力量。毕竟Baal Sulam是基于自己根据这个程序的行为来撰写。于是,我在阅读这篇文章时,即使我不是很懂其内容,但将自己带到特定的完成动作的秩序中,我感知的容器就会越来越好地根据他的文本被安排。
在那个时候,我在我感知的容器中开始感到新的形式,如同自己的新的品质。我将之称为“返回到根源的光”。毕竟没有来自外在的光。
因此,我们不是在一般性地研读卡巴拉的文本,我们是在启动“缓慢地、逐渐地改正我们感知的容器”的程序。

来自:2009年10月12日的《早晨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卡巴拉科学的实质》

通过心来连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