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科学在整个世界系统中的位置

卡巴拉、学习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5-xx_ny_5054卡巴拉科学不只是谈到整个现实和整个现实的规划,它也指示创造物怎样去使用整个现实。
卡巴拉科学是以特别的方式被撰写的,它自己本身作为现实。
在阅读、谈到、思考或感到卡巴拉文本的时候,我们不知不觉地在自己内部,到自己的无形式的愿望中接受创建愿望的光——这就是新的现实。
我们应该了解,卡巴拉科学包含了一切:物质(愿望、创造物)与光(创造者)。创造者在希伯来语中的意思是“Bore”:“来和看到”在创造物感知容器中所在的那一切。卡巴拉科学又是创造的秩序,又是秩序从最初到最后的过程的发展;这科学包括我们所能想象的一切,包括那原始的创造我们及控制万物的力量。该科学包含了一切。
一般来说,我们认为,科学是关于某个世界的范围及其品质的故事。但卡巴拉不是故事。字母本身是感知的容器。卡巴拉科学描述的行动本来就是行动。如果我们有将句子是怎么写的就怎么去读的机会,那么我们在阅读的同时就会完成那些动作。我们毕竟是在我们的愿望中阅读的,而我们的愿望在读文本的时候,立刻就会实现这个动作。
卡巴拉科学使整个现实的物质行动起来,而不是讲关于世界的结构及怎样去控制它的故事。它自己本身让整个现实行动起来。卡巴拉学家毕竟将自己的书仅仅写给那些已经获得在自己的享乐的愿望之上的反对自私自利的屏幕和立即完成所有动作的人。

来自:2009年10月12日的《早晨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卡巴拉科学的实质》

关于卡巴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