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弃与“心的负荷”打仗

会议、活动、对话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7_0170问题:这周末在北美洲举行的会议,下个星期在土耳其的会议,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参加,但如果人不想过去怎么办?
答案:如果人意识到他不想去会议,这是很完美的了解自己的自私的本质及改正它的机会。
现在要看他作出什么推测:他是否理解对会议的反感是来自上面的帮助:向人揭露他的利己心,以便让人选择——升到它之上还是同意并谦逊地漂浮于生活之流,走向死亡……
如果我理解,障碍来自好的和做好事的创造者,毕竟除了它以外,就没别的了,而且开始克服这个障碍(为了通过这样去做而前进),如果我站在这两种力量(左边的和右边的)之间并愿意将它们俩在我的内部连接起来,让它们打仗,那我当然会去参加会议(全身都有着这打击的伤痕)
不管我的利己主义多么地反对在我的内部里,我仍然做出这个生理的动作。可能在内部里我不愿意,但是我还是要过去!这样一来, 才会是有效的内在的工作。
而如果我接受利己主义的要求,找出各种各样的借口不去会议,我就失去创造者给我的机会。

来自:2009年10月13日的《早晨课程》,对课程的准备

怎么变成精神的胎儿?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