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心来连接

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5-27_8144_w人类历史表明,人向创造者的请求得不到其明显的答案。
如果创造者仍然存在,那么怎样才能与它建立关系?还是这个问题像外星人的问题那样无法解答:也许在宇宙中存在着其他文明,但他们可不愿意与我们联系上!
为了建立与创造者的关系,先要联系那些与它已经连接上的人,紧贴那些与更高的系统有关系的人。
毕竟紧贴大人的小孩会获得大人所有的一切。就这样我们在精神世界中进步。
如果我们开始想让我们的想法和愿望像伟大的卡巴拉学家那样(Baal SulamRabash),那就会进入充满他们的光的行为的范围中。
这会治愈我们的所有问题、所有肉体的和灵魂的疾病。知道要改正什么并将一切以最佳的形式进行安排。
毕竟我们知道什么对我们好, 我们只不过需要请求接近光——它会做到一切。
因此,我们的所有工作——连接上,尽量亲密地接近卡巴拉学家所写的一切,干脆用心贴上去。
就这样,一步一步地,不管我们在经历什么事情,在所有问题、错误、糊涂之上,我们仅仅渴求越来越接近光。

来自2009年10月10日课程

未来之光或者蛋糕里的巧克力
卡巴拉学家的奇迹般的书籍
奇迹般的书的力量
卡巴拉本文的秘密
伟大的卡巴拉学家的遗产
伟大的手稿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