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延长的暂停

人类、社会全球危机

Laitman_2009-08_2577苦难的时期还在前面。让我们希望,在它们“在物质中实现”之前世界来得及将之感知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改正会在感知中而非在物质中发生。无论怎样,在几个月之内这将会发生。因为面临着很大的打击,所以对于人们来说很重要去领悟到近况,而不是去遭受痛苦,后者被延长的时间已不短了,而且它们让我们“感动到骨头里”。
但人们也可以立刻唤醒,理解正在发生的并适时地反应过来。
借助媒体,我们很快便能够向群众解释事物的实质并引起意识发生变化。
无论怎样,伟大的变化在接近着。Baal Sulam 甚至在二十世纪初便写道,整个世界是同一个伟大的家庭,我们需要团结。卡巴拉学家不受时间的限制,他对这很清楚,很有感觉,而我们暂时没有这种感觉。
世界成功地欺骗了自己,似乎它不处于危机中。但所有金钱被用完,钱箱变空,世界的破产是全球性的。我相信,在来年,我们要完成巨大的工作,而人们开始诚恳地对改变世界的手段——卡巴拉产生兴趣。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