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与综合

卡巴拉、学习科学

Laitman_2009-08_5970每一种科学都包含两个动作:分析与综合——分到部分并连接。我们将某种东西分成各部分那是因为愿意知道其内部结构,就像破坏玩具的小孩。
我们通过建立加速器和对撞机,试图进入原子的最深之地,将其分成许多小的部分。我们认为,在那里能够发现自己的根源。
我们投资如此大的巨额款项,那是因为我们希望,达到了最终的作为整个我们物质起源的粒子,就会破译生命的秘密及认识到一切起源于什么!
就这样我们研读卡巴拉学家所撰写的。我们愿意把著作分成部分,为了理解每一个单词及其之间的关系,使用自己的词汇来补充解释,而接着,相反,将文章缩短以便更容易地吸收。
新学生在阅读用他熟悉的语言写的文章时,不把单词连到一个句子里,毕竟这里所谈的行为不属于我们的世界,而且我们的头脑也没有习惯它们。
因此,我们与课文的工作基于分析和综合,以便最终出现了短的、容易理解的、准备被使用的、能将人连接与原文的手段。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