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来操作!

愿望、思想精神工作

bul_100_wp我们都是享乐的愿望,这物质本身什么也不能完成并完全依赖于创造它的。对享乐的愿望的所有动作都是由光进行的。
在我们发展的最初阶段中,光影响着享乐的愿望并让它成熟。从这一刻起,光不再发展愿望,它等待愿望开始渴求自己发展并向它请求。
如今我们处于自主发展的转折点。光不再演变我们,光在等待我们的有关继续发展的对它的请求。
但是我们的请求应该每次都符合光要对我们进行的行为。而我们,在每一个阶段中都应该要求光“完成这一点!”。
如果我们的愿望(我们的对光完成特定的动作的渴求)完全符合光的程序,那么光立刻就会进行从接受到给予的改正,进而我们前进到第一个阶段(共有125个阶段) 。
因此,我们的任务——理解要请求什么,在每一个阶段中我们必须达到的未来状态是怎样的。就在那个时候,我们的愿望将会变得像光和创造者的愿望一样。

课程根据Rabash的文章“祈祷的实质”

关于祈祷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