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之于愿望的科学

卡巴拉、学习卡巴拉传播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4_9109_w问题:在我们的时代,人为了传播卡巴拉是不是先要进入精神世界?
答案:要看什么才是传播。如果我们传达Baal Sulam所说的,如果我们谈到他,研读他的文章并谈论我们是怎么理解的,那当然可以传播。什么是传播?提供给人们机会参与到我们的课程中,但最终这是与原文建立关系。原文应该作为基础。
研读卡巴拉科学,指的是尽量亲密地与资料联系上,一直到返回到资料并查看你怎样在自己的内部里将所说的一切连接到同一个改正的手段。我开始逐渐地将所有资料与自己的理智和感情联系起来,以便让它进入我内部。
我想在自己之上“泼上”这些资料,以我的愿望和想法接受它的形式,我想让自己内部充满它的形式。我想进入这些形式,以便分离自己的自私的“自我”、自私的算计、目前的理智和感情的联接方式,并接受更高的品质——在理智与感情中,以便我开始依赖于它们而思考。
因此,我准备删除我所有的一切,只接收这些品质。我的愿望留下来,但只是以无形的样子——以接受到给予的形式。就在那个时候我可以生处精神世界里。这被称为卡巴拉科学的研读。不是在头脑中研读,而是在愿望中,以便获得新的形式。毕竟是凭借心而非理智在研读的。
我们研读怎样改变自己,怎样让自己的愿望变得像创造者的愿望那样。我们传播我们的课程,为了每一个渴求的人都能够跟我们一起参与进去。我们越进步就越必须检查我们是多么亲密地与资源相连,我们的想法是多么符合其所有部分,反对的地方越少,我们就越理解并感到它在我们内部中。但最重要的检查——在我们眼中给予是多么的重要。

来自:2009年10月7日的《早晨课程》,根据《是时候行动了》这篇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