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的起源在何处?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8_6304

不要忘记,我们总是只应对创造者。 除了它以外,在我们面前没有别的。整个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自然及我们认为在这个世界上环绕我们的人都只不过是我们愿望中的内在感受。所有形式、动作、状态在我们的愿望中都如创造者的感受被感到。创造者愿意在我们面前出现如物质的现实,并不想让我们感受到它本身。

如果在感到这个现实的同时,人感到一切都来自创造者,就这一点对于他而言应该是足够的。不管我感到了什么,重要的是我感到了我我感受的、与整个现实的源头——创造者相关联。别把这种理解丢掉!我经过的状态是什么都无所谓。感到的这些状态可以是最糟糕的,或脑子很糊涂的——在我的心中有什么都没关系。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不失去与我的源头、我感知和感受的源头的关系:“这就是你!”
这意味着人“在地上躺着”,于是哪儿都不会掉下去。他只担心一件事,其余的一切他都不需要。这是精神工作的开头。升到了所有物质事情之上,以及一直都处于与精神领域的最基本的关系之中。

来自:2009年10月6日的《早晨课程》,对课程的准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