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灵魂的使命

Baal HaSulam卡巴拉、学习卡巴拉传播早课、每日课程

Laitman_1373_wp问题:Baal Sulam说过,在自己的书籍中撰写了某种崭新的、昔日的书中没有的内容?他显露的是什么?
答案:首先,Baal Sulam 之于自己这样写道:他是返回到我们世界的伟大的卡巴拉学家Ari、Rashbi、Moshe、Avraam 及Adam Rishon 灵魂的下一个化身。
同样的灵魂在不同的化身中一次次地出现于我们的世界,并向我们提供同样的手段,只不过每次都更加适合于当时的那一代。
因此,那个灵魂在Ari化身中不能揭示后来Baal Sulam 所解释的那一切,那是因为时间不适合。而因此,在Baal Sulam 时代中变得必要的卡巴拉的那部分,在Ari的时代不允许被展示,在Baal Sulam的年代它成了必须要有的,于是他出现了并显露了。
今天在卡巴拉科学中,我们谈到如此深的定义,虽然二十年前,更不用提两千年之前谁也不敢大声谈论。这并不意味着过去的卡巴拉学家不清楚这一切。我们与他们相比,只不过是渺小的动物……但是他们不允许揭示我们所能展示出的。他们能向谁显露?那时人们还没有准备感知到所能显露的一切!
只有在我们的时代,就像Baal Sulam 在《行动之时到了》中写道,出现了向全人类传播卡巴拉科学及将之在生活中实现的必要性。

来自:2009年10月5日的《早晨课程》,根据《解释一部,隐藏两部》这篇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