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到红绿灯那儿扔鞋!

利己主义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8-09-25_7411_w问题:新年唤醒我内心的希望——获得精神世界,而每年年末我都感到失望。怎样才能保留希望?
答案:新的希望、新的失望都好,只不过需要将它们俩连接到一起并理解没有人将精神世界放在盘子里给你送过去。
创造者是在我们的内部。世界是在人的内部。我们不可能从别的地方接受!人所能显露的一切都是被改正的自己本身来发现。人改正了自己的Kli,就能够显露创造者。一切都是在改正的(曾经自私的)愿望(Kli)之中而显露出来。
很不容易接受这一点,但是谁都阻止我们获得精神(给予和关爱的品质)。
你存在于一个现实中、一个地方中——即在自己的愿望之中。
通过改变他们,你感到自己处于另一个世界里。将愿望从“给自己”到“为了给予”所进行的变化,正好是更高世界的显露!
这个世界、将来的世界,一切都处于你的内部。这个世界就是现在我所感知到的这一切。如果我改正了我的Kli,那就会感觉到精神世界——我的将来世界。
一个规律运转着:你总是仅仅感到你自己的品质。
请求改正世界或甚至改正你自己……你将会请求谁呢?
只是如果你通过使用自然规律来改变自己。
如果人站在红绿灯对面,而后者不变绿,难道人要脱鞋砸他? 没有,红绿灯是非生命的。曾经没有红绿灯,在十字路口站着警察,还能向他们请求。
一切都依赖于你所想象的在你面前都有谁——活的对象还是规律。我们认为创造者是“活的”, 还认为我们可以影响到它,请求它。但是几千年的历史应该教给我们的不是这样。
问题:那么我们的祈祷呢?
答案:祈祷意味着判定自己,借助它人开始改变自己的愿望和品质。通过请求,根据真正的对发生变化的愿望,人启动它所处的及对他发挥作用的系统。
问题:那么改正我们的呢?
答案:光的显露指的是在已被改正的愿望中你自己的给予品质的感受。这个被改正的自己的感受就是光!
当你在Kli之中发现光的时候,是这个Kli本身展示出自己的改正的品质。当“环绕之光”在向你照耀,其实是你在揭示出你自己的未来的状态,这个状态现在正向你照耀。
问题:出现疲劳、沮丧……
答案:我只是由于没有作出足够努力而感到失望。否则你将会发生变化并感到这个变化——更高的世界(状态)。正好借助努力我感知到,我无法做到,我没有力气,靠着自己的能量我永远都不会达到精神世界。
只有在团队中能够找到去实现这一点的力量。人可以独自坐着去哭 ——这多么无助。他必须从他人那儿获得力量,将它们连接起来,就在那个时候他有足够力量去改变自己的品质,并在其中显露新的世界。

来自:2009年9月30日的《早晨课程》,根据《解释一部,隐藏两部》这篇文章

为了什么而祈祷?
危机是判定还是自身判定!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