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请求——就会有答案

团结精神工作

DSC02617问题:如果我想要请求最高之光(是它把我创造了如接受的品质),但是我不知道该怎样请求,请求谁,请求什么?
答案:我们根据因果之链来演变:原因——动作——结果——结果变为下一动作的原因等。真正地感知到需要最高之力量的帮助的人的确知道应该怎么请求及请求什么!
但问题是,我们很长时间处于这种状态,我们“似乎”正在追求精神世界,“似乎”真的想要精神,以及“似乎”我们的愿望真的很强……
因此,我们不知道应该向谁请求,以及请求什么。实际上,我们不知道怎样打开书并在那里找到改正之光
这很清楚地显示在三维图像例子上。如果你普通地来看它,什么都不会发现。但如果你注意你的视野焦点,那就会深入这幅画里面。
对于你的精神工作已经发现更高的世界也是这样。借助你付出的大量的努力,你获得新的焦点。你看到这个世界并突然进入它的深处。这应该如你曾经所作出的行为的结果一样到来。
而你现在所不满的:“我叫喊,但为什么没人回答?!”这还不算是叫喊。如果它是真的,那立刻将会变为原因并引起结果——精神领域的显露。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