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用的一切 ——有害!

早课、每日课程生命的意义

Laitman_2008-11-14_6984我们包含两种部分:动物性的肉体和灵魂。肉体,根据其在社会中的发展,必须得到它“所必需的”(平均生存水平)。其余的一切努力都应该付出在灵魂演变之上。正是为了实现这一点我们在这儿生存。
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为了生存下去的不必要的活动,对我们都有害。这些活动使人分心,阻止他精神的发展,阻碍他快速地完成改正。这些活动让我们的生活混淆,并以短暂的满足充满它。我们要付出多大的代价才能放弃这些“废物”并开始搞清楚真的对我们来说重要的事!而整个世界却日益重视这些“废物”,更加提高它们的重要性及虚假的需要,就这样,最终全人类都去忙碌这些谁也不需要的事情。
倘若,甚至还不追求发现精神世界的人,能够获得恰当的培养,这会引导他们正确地发展,而接着我们的世界将会显得完全不同!
现在忙于没有用的事情,而这只是导致了世界目前的状态……

来自:2009年9月30日的《早晨课程》,根据《解释一部,隐藏两部》这篇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