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治愈灵魂的工具

利己主义早课、每日课程生命的意义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8_2920不管是什么,我们都是为了自己的利己主义而工作的,甚至永远都不与它对抗。而为了走出它并进入精神世界,我们被给予“改正之光”,这光甚至在我们追求自私的目标的时候也影响我们,比如当我们害怕没得到任何利益就走完人生之路,当我们渴望获得永恒及完美,进入精神的永久的世界。观看物质生命时,人能看到他不会得到利益,生命短而空,以及什么都不提供。
我们不得不体验几千年的利己主义的发展以感知到这一切。大多数的人甚至今天还没考虑到这一点,他们完全沉浸于日常生活中。这种人所关心的不是生命的意义,而是怎样从其中赢得更多。他们的愿望还没有达到那种去提问生命意义的程度。
然而,如果心里之点出现,人开始为了未来的、死亡之后的生命而作出计算。然后他理解,永恒的生命甚至在这个世界都能够达到。
他仍然怀着自私的目标——赢得永恒的世界、感到一切、理解并控制一切——开始研读卡巴拉书籍
但是逐渐地,那些书中的光来改变人,让人接受新的价值。人已经自己开始学习怎样欺骗自己的身体并迫使它为了精神的目标而工作,并最终接受由创造者制定的道路。光让人超越自己的利己主义并开始给予。就这样,人获得新的理智及对整个现实系统的理解,显露精神世界与创造的目标。

来自:2009年9月24日的《早晨课程》,对课程的准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