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般的书的力量

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8-10-12_8274_w人开始发现,他的全部的现实是由创造者安排的,以便使人根据“光的优势——从黑暗中”这一原则来发现它的所有行为。
每一秒我们都被放在新的状态中,而我们需要在它之中要求光的到来,获得理智和理解。无论我在感受着怎样的状态,我都需要追求光。我只须想怎样安排自己来感受这看不见的光的影响——就是它将引起我内部出现世界的新画面。
这样一来,我们就能理解,真正的卡巴拉书籍是多么的重要:没有由真正的卡巴拉学家撰写的书就无法吸取改正的光。我们应该感谢Baal Sulam这位卡巴拉学家——他给我们留下了自己的著作。没有其他能让我们达到精神世界的力量:研读时渴求吸取能影响到你的光。
源头不应该有书籍的形式,在线学习或观看我们的电视频道也足够。那是因为我们研读时根据真正的资料。甚至如果人不懂得语言——无所谓,主要是,一起参加并渴求改正的光。无论理论上你知道多少,最重要的是渴求有感情地进入资料中。而且如果在任何一个状态之中,如果在任何想法和愿望之中,人吸取了最高之光,他就会改正自己。改正的速度和力量仅仅依赖于这一点。

来自:2009年9月17日的《早晨课程》,《你从前面和后面拥抱了我》

卡巴拉学家的奇迹般的书籍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