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显露创造者?

早课、每日课程自然、创造者

Laitman_2009-08_2612渴求显露隐藏的世界部分的人必须理解,这样去做没有任何障碍,显露依赖于他的愿望。
我们存在于整个自然的系统中并在每一刻都从它那儿接受,根据我们的愿望与不变的自然的相符合的程度。
自然处于完整的状态中。我们每一个人都依赖于符合自然的程度,在自己不断改变的愿望(Reshimot)之中感到自己和自己的存在。
由于我们的愿望不符合自然,我们感到自己不幸福。如果我让我的愿望变得更加符合自然,我在突然间就能感到自己的状态发生改善。
不要等待外边发生变化——积极的变化仅仅取决于我与自然完整和永恒的系统相同的程度。
这有点像小孩和母亲的例子:妈妈拥有一切,如果小孩一开始想要的是对他有好处的,那一下就能接受到。如果他想要的是有害的,那么就不会接受到,他只会感到糟糕——他的愿望果然是空当当的。
我们感到糟糕,那是因为我们在自己的愿望之中感到不好;创造者(这个完整的系统)不充满这个愿望,因为这个愿望与它相反。卡巴拉书中写道,“让你的愿望变得像它那样”——进而,愿望就会立刻被满足。

根据Rabash 的文章的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