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正的手段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8-10-29_2475_wp人要不断地将自己从光、给予品质的角度来进行检验,人越这样去做就越能得到光的力量,让改正它。所有的我们的努力——渴求光影响并在我们内部创造出给予的品质。人的内部没有任何一切!一切都是由光所做的,无论要实现什么样的动作,我都需要光。如果人这样调整自己以吸取改正的光,它就不会困惑,不会在不必要的事情上分散精力。
而我们,一般来说,试图做所有一切,就是不想吸取改正的光。但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让它给我们理智,让它帮我们实现动作,我自己什么都不做。如果我不在光的帮助下去做,那么动作就会是动物性的,甚至一毫米都不会让我接近目标。因此,从早到晚,在我们的每一个思想和动作中必须要有基本的问题:“改正的光在哪里?”只有它必须要为我做出工作、理解并行动。被写道:“我创造了邪恶也创造了卡巴拉来改正它,由于其之中所包含的光使得我们返回到根源”。是它要做一切,不是你,光要让你返回到良好状态并对你进行改正。
而不是,你要借助它使自己返回到良好状态 。光实现所有一切——从开始到结束。如果人除了吸取光还在做某种什么,他就错过生命的宝贵的时刻。

来自:2009年9月17日的《早晨课程》,《你从前面和后面拥抱了我》

改正是内在的
让我们向自然学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