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者要改变!

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科学

Laitman_jjk_wp借助对撞机我们希望揭露新的基本粒子,发现宇宙创造之处发生了什么,理解到创造物质之前所存在的状态。在越深地进入微观世界的情况下,我们似乎返回到了精神力量的火花从精神世界溅入到物质阶段并开始了在其之中创造物质的时间。
科学家希望揭露这个状态,但是遇到了“一切消失的效应”……毕竟我们和我们的工具基于自私自利的原则——抓取、吸收、展示在自己内部所感受到的。
我们显露自然直到我们的感官所能感知的限制那儿——然后就有了精神的,即给予世界的限制。为了研究它,需要获得给予的品质。
如果我们开始获得这个品质,我们将会升到“精神力量降临我们世界”的阶段”之上,并达到其源头。在世界的边缘我们能够理解,最高之光的火花如何溅入我们的世界并在其之中创造了全部的满足。
因此,科学家将会作出推测,只有自己发生了变化才能够获得新的结果。观察者要改变!
现在科学已经承认,观察者影响着实验的结果——在基本粒子的和整个星系的实验中。
曾经人们宣称,世界、宇宙不依赖于我们、观察者、人、地球和它之上的生活而存在。
如果观察者改变着观察的结果,那么我所目睹的现实取决于我,而不是客观的外部存在的。想要进一步研究自然,我们必须获得给予的品质,而那时我们所发现的就是创造者——创造世界的力量。

来自:2009年9月17日的《早晨课程》,《你从前面和后面拥抱了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