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kapitan_s_knigoi_100_wp问题:卡巴拉科学所有发展的步骤都被很明确地订出,但有一个空白——怎样从物质世界进入精神世界。为什么会这样?
答案:我懂得你们渴求在宽广的一条路上得到精神的发展,并看到全部的道路——从原点到终点,以便在每一个角落都留下标志和名称。就这样我能够达到迎接我的放有丰富菜肴的桌子的地方。但这会像马路上闻出骨头的一只狗那样。我们则要提升于“骨头”。
在这条我们一直在跑着通过的生活的道路上,并总是试图闻出“骨头”来,我们需要改变感官——改成完全相反的、某种我们连想象都想象不到的感官。因此这一转折对于我们而言是不清楚的,似乎是我们道路上的空白。然而,就在这里,就在你发现空白之地你必须吸取光。工具在你手中。这样一来,你在所有你清楚的现实范围内实现工作,而只有在那微小的空白的一点(在这里你清楚你什么都不能做),就在那里来帮助你,它来建立你内部的新的感受感官,并这样打开新世界的入口。

来自:2009年9月16日的《早晨课程》,对课程的准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