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得到显露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自然、创造者

IMG_8378问题:如果人由于受着上面的统治而感到快乐,并为这而骄傲,那么给予在哪里啊?
答案:给予就是通过显露最高的统治,它来给予!除了显露,我们不需要完成任何一切。我们的全部的工作就是揭露所有世界的系统并管理它的创造者。我自己要发现这一切。
我存在于唯一由创造者创造的状态的隐蔽之下。我已经存在于其中。创造者一想要了创造它,它立刻就出现了。
我只不过发现了这个已经准备好的状态。我不应对状态本身——即其中所存在的光和Kli,我只是为了向自己展示出它而努力。
我们谈的是阶段、我们显露的状态——这就是世界的阶段。我们不建立任何新的感知,我们仅仅在自己的内部发展本来就存在的现实的感知。
因此,所有一切是为我而显露的,在我内部展示出对我来说是新的自然中已经存在的状态。

来自:2009年9月16日的《早晨课程》,《你从前面和后面拥抱了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