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于创造物本身

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

Laitman_2009-08_2611全部的创造物、全部的物质是一个愿望。在达到创造者的过程中我实际上在研究我自己。我们认为,世界上存在很多对象,但是世界是在我内部被感觉到的,这是我内在的状态。我的物质是享乐的愿望,它现在以某种方式组织于我的内部并被称为“我的世界”。在这个物质之中我展示所有的现象:在愿望的非生命的、物质的、动物的和人类的层面上。
我的整个愿望是我所处的现实。我只是要完全地显露它并看到它的结构、它的组成部分、各个部分的形式、现实部分和形式之间的关系
就这样创造者教给我,怎样去分别它的行为,随着我越来越多地研读处于我内部的它。毕竟是它在行动,是它在统治,而我展示出这一切,被称为它的行为。我的动作是什么?就是我在自己的内部发现创造者的行为。
我和创造者所处理的物质是一样的——即我的愿望。我借助心里之点能够离开我的物质并从外在来研究它,像创造者那样看待它。在这种的情况下,我和它都处于物质、创造物之上,而且我能够获得创造者的理智并明白创造的计划。

来自:2009年9月15日的《早晨课程》,《在行动中的理智》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