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一定会好!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4_9109_w每一个人都收到了为改正他的灵魂所必需的能力。我们不是巧合地被创造。
所有人的愿望、所有人的品质、经验的情况、出生之地、教育培养方式——一切都是因为要演变他的灵魂而以最佳的方式被安排的。
因此,不用埋怨,为了能够实现精神上的发展在这个物质世界上你需要其他条件,不要埋怨你缺乏健康、金钱、教育、智力、能力及特别的敏感性。
你的所有特质和向你所提供的条件都基于你的必须经历改正的灵魂的特殊性。我们仅仅需要请求改正。
因此,不需要改正外在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上人们是怎样被安排的,你就怎样去生活。“我们的世界”这个阶段直到改正过程的最后一步都不会改变。
你可以提升到撰写《光辉之书》的Rashbi (伟大的卡巴拉学家)阶段,但是仍然需要关心自己的肉体、家庭、工作、退休金、卫生保健,也就是说,需要关心人所必需的一切。
你像所有人那样去医生那儿,接受药物,交纳服务费,按照医生所说吃药。医生所说的你都去做,然后恢复,并为这一切而感谢创造者。
那是因为我根据创造者为我组织的“生活戏剧”的秩序完成了一切。
我以正确的方式看到了这一戏剧,实现了所必需的——我感觉好多了, 我在这个“戏剧”的阶段上改正了自己,以及现在为了所有一切而感谢“导演”。
它为我建立了这个世界、我的疾病,而我在同样的阶段上看待这一切。
然而,如果它给了我心里之点甚至愿意我去接近它,那么我就必须从这一点的阶段上来看待它。
我并不去处理我的品质:嫉妒、渴望、贪图名誉。相反,我利用它们在这之上借助对别人的精神进步所产生的嫉妒来与大家团结。
我对名誉的贪心要求我像他们那样进步。我利用我所有的自然的品质来唤醒我内在的祈祷。倘若我正确地使用提供给我的手段,那一定就会成功。
我要很清楚地分别:在这个阶段上是物质,我无法改正,而在那个阶段是精神。就这样我们将它俩连接起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