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所有世界连接到一起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43_100_wp无法分别世界。我们所处的这个世界是所有世界的最后一个阶段,我们必须留在它之上直到改正过程结束那一刻。
我们只不过需要改正我们对这个阶段的态度,那时我在这个世界的阶段上的正确态度与我的在精神世界的正确态度将会将我建立成人。
因此,我不能脱离这个世界,跑到某某寺院,从早到晚地祈祷,并与社会隔离。
我必须工作、学习、组建家庭、结婚,照顾自己的孩子。我应该身处所有适合我的年龄和我的时代的系统之中。
忽略了这一切,就无法发展!过去,卡巴拉学家不让未结婚的男学生们研读卡巴拉。Rabash (我的老师,Baal Sulam 的儿子)不让没有工作的人学习。
不管人有多少钱,他必须工作,必须要有事业。他应该面对一般的家庭的问题,就像所有其他人那样,甚至必须要知道怎样养家。
如果人放弃参与到这个“生活的戏剧”中,他不可能获得精神的进步。这毕竟是同一个系统。我们必须同时存在于这两个世界之中。
一切都是被有目的地创造的。我们认为这个世界是不依赖于我们而发展的:从大爆炸开始,而在进化过程中我们的精神发展史是与其分开的。
但这是统一的系统!只有在我的感知中它被分为两部分:物质世界的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人的层面和精神世界的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人的层面。
这个分别只有在我的内部而存在,在我的外在只有最高之光及我的愿望。我只不过以这种方式在两个阶段上感知到光和愿望之间的关系。
无法分离和扔掉我Kli的一部分,尤其它是属于我基础的那部分。于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关心到自己的柴米油盐的日子。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