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吧,我们非常欢迎你们!

会议、活动、对话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8_2934我们集合在会议上,是因为想要认识对方,既想要在屏幕上认识到老师,也想要看到对方并更加团结。这就是实际的卡巴拉的实现,没有他人就不可能进入精神世界。
如果人们甚至一次都没见过对方及一段时间都没在一起呆过,那么他们就不可能出现彼此之间的关系。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的世界没有与精神世界分离。它不是无目的地以这种方式被创造的。此外,这种范围很大的现代的通信手段也不是无目的地出现的。我们被给予机会和有必要通过这种方式认识到对方,即使如果我们离彼此很远,就这样我们要建立内在的、精神的关系。
甚至如果人认为他不必与他人见面,甚至如果他不愿意向他们获得灵感,但就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才能获得灵感。因此,我们一定要去参加会议——以得到精神上的发展。
很多人在家里通过网络单独学习,他们害怕去参加会议,因为谁都不认识。但是,如果他们想要进步,那么必须听取卡巴拉学家的忠告,由于卡巴拉学家已经走完了这条路。我保证,如果人有了机会但是没来,也就是从上面给他安排了情况,但他不想去,他就不可能进步了。
但是如果人真的没有任何机会过去,比如有些我们的来自拉丁美洲的学生们(他们虽然渴求去会议,但是没有办法,他们甚至都没有钱买从农村到城市的车票),那这就是“从上面”这样为你安排的,就在这种情况下你要发展。但是如果“从上面”给了你机会,而你没去,你如果向往精神上的发展,根本就没有办法找借口。
关于这一点我提醒你们,过了几年之后,不要埋怨,你学习这么多,但是这都是理论,我没有达到,没有感受到,没有显露精神世界——这就是我们所盼望的正确的学习的结果。

来自:2009年9月15日的《早晨课程》,《在行动中的理智》

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欧亚会议2009:共同朝向一个统一的世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