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名为“生活”的电影

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

img_2634_100_wp我是感知的容器。光进入这个容器。我的感知包括五个部分——愿望。
在一个愿望中我感到我内在的实质——自己的“我”、人在他的内部。在另一个愿望中我感到我的肉体——我的动物性的部分,在第三个愿望中我感受到对我亲近的所有一切,在第四个愿望中——我感受到外在的环境、社会、人类、自然,在第五个愿望中——我感受到某种更高的、离我更远的一些事物。
一切依赖于愿望,也就是说,依赖于它接近我的程度及光对它发挥的作用。
所有愿望收到的印象集合起来并传达到我头脑中的屏幕,就在它上面我看到全部的画面。这与电影院的唯一区别在于,我正生活在这个屏幕上。这意味着,“我生活”及“感到现实”。
这种物质的感知和精神的感知的方式没有任何区别,在那里也有屏幕:力量影响它并画出精神世界。只不过是,现在不像精神领域那样,我感知不到及参与不到我内部发生的描绘世界画面的过程之中。
而在处于精神世界的时候,我通过改变自己的品质,来“拍”电影。伴随着我与最高力量的关系,借助电影放映机(要看我启动它的能力),这部电影将会在我的内部上演。
目标——看到完整的、完美的电影,在其之中展示出完全的你和创造者之间的爱和关系。伴随着我与最高的力量的关系,借助电影放映机(要看我启动它的能力),这部电影将会在我的内部上演。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