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祈祷?

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

Laitman_2008-11-14_7113在卡巴拉中祈祷被称为MAN——这是一种人的愿望符合创造者的愿望的条件。那个时候,更低的阶段进入更高阶段的愿望,并且它们作为同一个愿望被实现。如果下面的阶段只是渴求变得跟上面的阶段一样,那么上面的阶段就会帮助下面的。更高的阶段可以一直帮助。下面的阶段借助自己的请求只不过是要让来自更高阶段的光流进来。这就是我们的工作!
世界不懂得这个原则。人们觉得他们自己可以做一些事情。 全世界充斥着享乐的愿望,只有以它为生机,只有它才能被感受到。我们感觉不到控制我们的力量,因此我们认为我们自己可以对自己的自私自利的愿望进行改变。
但是我们只能弄坏这一切,因为我们分心到这些企图,不再实现自己的改正。
必须要意识到,我们是光行为的结果。只有它才能改变我们和世界。而且我根本就不需要在自己内心里寻求能让我发生变化的力量。
除了光之外没有别的我能联系到的!我必须感觉到, 我依附了创造者,依赖于它,就像一滴精子依附在母亲的子宫
但是,随着精神提升,我不会变得独立,我仍然依附光,完全取决于创造者。我将会越来越多地依附创造者,直到彻底与它融合。
因此,如果我想要我内部发生某种变化:我的思想、感情、状态,那就必须要求它进行这些变化。我仅仅能产生对它的渴求。如果人学会总向创造者要求自己的变化,那么他就会在哪里都能获得成功,甚至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我们总是忘记,只有光才能发挥作用。

来自:2009年9月14日的《早晨课程》,对课程的准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