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控制命运

生命的意义精神工作

img_2719_100_wp问题:生活中为什么有的人有运气而有的人却没有?我们能否改变自己的命运?
答案:根据“根枝”原则,所有的世界的细节,在每一个世界中都一样;细节之间的关系也一样,每一个世界的力量之网也一样,在所有世界发生的事件还是一样。
如果“在上面”不发生影响下面的任何变化,那么“在下面”就不会发生任何一切,也就是说“在下面”任何一根草都有自己的通过挨打让它成长的天使(上面的力量)。
在我们世界没有无缘无故发生的事情。如果我开始意识到这种严格的关系、这种预先的注定,那我就会开始懂得,没有什么巧合,只有靠运气。
希伯来语的单词“运气”(mazal)来自动词“在渗出”、“在落下”(nozel)。在落下味着一滴一滴地、一个接一个地到来。而这些“滴”之间有着间隔和打断。
如果我认识到了这些滴,那就能够干涉自己的运气,并改变它。卡巴拉学家告诉我们,巧合是不存在的,只不过在影响我的力量之间存在着间隔。因此这些力量被称为“运气之滴”。
在Atzilut世界存在着特别的系统,在那里最高之光通过特别的精神的parcufim 一滴一滴地掉落下去。如果我们知道怎样进入向我们降落的这些滴之间,那么就能够改变命运。
抛开“一切都由上面预设”的这一事实,根与枝的规则让我不是在这个世界的范围内,而是在它上面来影响我的“运气”,让它以另一种形式朝我这里落下来。什么是“以另一种方式”、“什么时候”和“怎样”?这都是要在卡巴拉科学中学习的。
如果我知道,怎样去改变运气,怎样进入留给我的那空间,如果我以正确的方式参与到这当中来,那我就开始作为人。我补充了创造者的行动,即它给我留下的行动,并这样变得自由。
就这样,对根与枝的规则的研读帮助我们参与到最高的统治之中,进入它,并变成合作伙伴。就在那个时候,人变成创造者的伙伴。

胶卷(视频)
木偶剧
事件的精神之根
幸福的秘诀
改正利己主义——得到安逸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