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科学免费英文课程

卡巴拉、学习视频、电视、节目、课程

fall_sticker_preview秋季班2009年9月9日开课
英语爱好者,国际卡巴拉学习中心举办的在线互动视频教学,欢迎你注册入学,来学习全部免费的网络英文课程,学习真正的卡巴拉。
视频教学每周开两次课,你可以在课堂上实时地向老师就所学内容进行提问。你也可以在论坛上进行提问和交流。所有课程都可以在课后很方便地下载,所以不必担心错过任何一堂课。
卡巴拉学习中心的学员来自全世界150多个国家的不同民族。无论什么背景,任何人都可以学习卡巴拉科学。
在二十一新世纪,越来越多的人不再沉陷在生活旋涡的茫然和挣扎中,开始寻求生命中未知的答案,寻求自己人生的意义。隐藏了五千年的智慧――卡巴拉科学,在这个预定的特殊的时间,终于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向全人类开放,以清新、清晰的面貌为我们解答、揭示人类的起源、根源,诠释人类遭受灾害、危机等磨难、痛苦的症结,揭示我们未知的作用于整个人类结构的力量和法则。
卡巴拉在线课程,提供实践的科学方法,循序渐进地指引一个人通过内在的转变感知到五官不能感觉的整个现实,使一个人知晓并努力实现其生命真正的意义!

英文课程注册入学,详情请在这里点击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