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精神世界里没有公里

卡巴拉、学习精神、精神世界

laitman_2009-07_01701问题:在卡巴拉中是如何测量一切的?
答案:在卡巴拉中我们学习,绝对的测量措施不存在, 一切都根据人的感知来判断。因此,一切都是对感知现实的人而言的,就像卡巴拉所说的那样,“没有创造物,就没有创造者”。
因此,在《光辉之书》、《诗篇》和其他资源中所有之于创造者的知识我们应该这样去理解:是得到感知的人根据自己的精神理解的深度和个性来这样描述的。
根据这一点,人本身、他在精神之梯所处的阶段也需要被判断。人的所处的位置来决定他对创造者的看法。而且人觉得是创造者在变,他毕竟是将所有一切按照自己的愿望和品质来进行判断的。
创造者不发生任何变化:它是好的而且做的也是好的,处于绝对的平静之中。但在人的内部每一秒都会出现Reshimot,根据它们人来判定:创造者是伟大还是渺小,是好还是坏。
这样一来,我们只有上升到了作者所处的阶段,才能理解卡巴拉书籍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