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一种揭开新生命的智慧

卡巴拉、学习

v_tubeteike_100_wp问题:对一位怀疑是否值得去听介绍卡巴拉的演讲的人,可以说些什么呢? 接触一次卡巴拉他能够获得什么? 甚至与这种智慧的一次接触能够给人带来什么?
答案:也许多亏这个见面,人会送给自己最大的礼物,为自己打开生命之路。我们从生命的开端,从出生那一天起来算时间,但是如果我们懂得了过程,那就会从生命的终点来开始算:我们还剩下多少时间。
接触卡巴拉的人,让(即唯一存在于现实中积极的力量 )进入他的生命中。人开始将所发生的一切当作因果性的必要演变来看待,并且发现所有问题都指导他达到目标。卡巴拉提供给他力量和智力(最高之光)去控制自己的命运,而且教给他怎样去利用它们(在准许的条件和限制下)。这一切在第一次接触时就开始了。
所有科学之根
卡巴拉——更高世界的科学
卡巴拉和世俗科学
宗教为什么与卡巴拉相悖?
胶卷(视频)
小齿轮2 (视频)
卡巴拉是什么?(视频)
松树 (视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