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的满足——在你面前

现实、世界、宇宙精神、精神世界

laitman_2009-07_02111问题:在人超越Machsom(毕磊)的时候,他是在哪里获得感知的?
答案:一切都在人的内部被感受。就像你现在感知你自己和世界,就像你现在享受和吃苦,就这样你会感觉到精神领域。
方法很简单:教给你什么是满足,什么是痛苦,你现在是怎样感受着它们的,而且你怎样才能开始与它们相互作用,从它们那儿获得满足及统治它们。
除了这以外,没有其他的。我们的物质是享乐的愿望。创造者是一个在这个愿望中同时与满足的根源显露的满足。
因此,除了Kelim (容器)以外没有其他的了。所以说,精神的领域是跟物质的领域在同样的印象中被感知的。你不用想精神世界在很偏远的地方,在某种空间。向你所解释的一切正是发生在你的内部:既在现在,又在以后。
但是存在着很大的区别。现在我将自己的生命和存在在我的微小的Kli之中感知,不过这种存在都不能被称为生命。然而,在我们扩大容器时,我们就不能像以前那样来接受。
只有我们渴望借助它来传给、给予、关爱、走出它,在其中我们才能够感到生命和存在。否则,满足在Kli中就会被取消。
也可以这么说,你现在甚至被无止境的光充满。但是你的自己的利己主义取消了它,那是因为无止境的光进入愿望的那一刻立刻就消失了:就像在正极和负极之间、在两条线之间没有电阻时所发生的短路那样。
之间的短路就是你的利己主义。你必须用它作出阻力——那时你就能感到满足。不然的话,你就无法感受到它,满足将会消失, 只剩下这个可怜的物质的生命。一种光的火花让你感觉到这种生活,以至于你能够捕捉到某种什么。
在你面前有着数千万倍大的满足,甚至你可以接受它,但是你必须扩大Kli。一切都取决于你。你唯一缺乏的就是Kli。无止境的满足就在你的面前。
无止境意味着什么?怎么能有无止境的Kli? 当你的Kli 扩大并达到原来的创造者所创造的大小,它将会感受无限的满足。这就是无止境的Kli。

什么是这正的现实? (视频)
活在精神之梦的世界中
见过颠倒的世界
现实的作弊码
其他关于现实的博客记录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