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的学校

愿望、思想精神工作

laitman_2008-11-13_6684人应该从上面而不是从内部,“用显微镜”来尽量检查自己的愿望。我们的目标毕竟是改正。但是没有这种“愿望的学校”,我无法“为了给予”而工作。全部的精神世界是我在自己的内部,在自己的未改正的愿望中而建立的。
我用它们来堆积“一座山”并爬上它。一次又一次地这样,这座山变得更加高大,而同时我也在长大——作为给予者在长大。
最终我自己建起“Sinai之山”,即憎恨之山(希伯莱语的Sina 这个词意为“憎恨”),以爬上去并在顶上建造王宫——创造者的宫殿。我用自己的破碎的(自私自利的)、逐渐出现于我内部的愿望来建造这一切。就在它们之中,就在已经被我改正的愿望之中我揭示出创造者的现实,正是用这些愿望我来建立“给予的工作”。就这样所有世界、所有阶段处于我的内部。一切都显露在改正的愿望之中,创造者毕竟只创造了一个共同的愿望,而我在这愿望的形式之中发现创造者
125个精神的阶段并不是外在的因素。它们的潜能被放入我的Reshimot。 我自己应该从Reshimot中演变出我的愿望,与它们工作,改变运用它们的方式,也就是从它们那里建立精神世界。
我被给予愿望(物质),Reshimot (形式),我应该吸取光,将它们连接,将光、火花和容器(ANAH:orot()、 necucim(火花)、kelim(容器))团结起来。
那时它们形成我的灵魂,而在其之中我将会感受到精神现实。现在我也是在灵魂中感到现实的,但只有在其最低的阶段,这阶段被称为“物质世界”。灵魂真正的显露依赖于对创造者的感知。
什么是这正的现实? (视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