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的灵魂才是破碎的

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img_2719_100_wp问题:对我的精神发展、我的所作所为、我对他人的态度是否有影响?
答案:学习卡巴拉的人应该根据普遍被认同的行为方式去行动。不要试图去玩,也不用为人做任何事情。在单位不要告诉同事你在学习卡巴拉,而如果你参与传播卡巴拉的活动,那么就尽量不要遇到你认识的人。这一切都是为了不让他们影响到你。
你所能进行的改正不是由你而是由返回到根源的光完成的。这光对未改正的事情发挥作用,而未改正的只是灵魂。在改正它的过程中,光建立起它的所有的部分。
假设你看到了已经感觉到精神世界、领域、创造者的卡巴拉学家,你不会从他们的外表看出任何特别的东西。或者是,我们在那里按照行为去找卡巴拉学家?你看看有多少人自愿地去协助医院的工作、去保护环境和动物!但是其中甚至没有一个是卡巴拉学家!
你也不会找到坐在山顶上冥想的或从事不同东方教义的卡巴拉学家……
唯一你能改正的就是所破碎的一切。而被分裂的只有灵魂,没有别的。它被嵌入所有其他灵魂之中,而通过正确的嵌入你来改正所有一切。在这个世界上,无论我们做什么,除非是为生存所必需的,都会带来坏处而不是好处。我们仅仅关心灵魂的改正!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