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之光与环绕之光

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laitman_2007-03_ba-iam_045_wp问题:环绕之是怎样影响着我们呢? 能不能感觉到它?或者它是纯洁的精神的、我们物质的感官无法掌握的现象?
答案:我们感觉不到环绕之光本身。就像我感觉不到无线电波。出于这个原因,它被称为是“环绕的”。它暗中照应我们并发挥作用。我只能感受到它作用的结果。
如果我很清楚地感觉到某种来帮助我的力量,而且也能够明显地感到它的到来之地,那么它就被称为“直接的光”。如果我无法想象这光的根源,那它就被称为“环绕之光”。
但是千万不要认为,如果光被称为“环绕的”,那就是它处于我的外在。它其实就在我内部!然而,如果现象与其根源同时被感觉到,它就被称为内在的光,甚至我可以建立其起源的样子。而如果我还不能想象它的起源,那么这个光就被称为“环绕的”。
我已经在九个自己的品质中(共有十个)来感知到它,但是无法指出它本身,也就是它起源于创造者
环绕之光依赖于什么
未来之光或者蛋糕里的巧克力
别挨饿!用最高之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