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灵魂之点见到世界

现实、世界、宇宙

nu_ty_brat_daesh_100_wpBaal Sulam陈说,在我们开始通过灵魂之点观看世界时,我们就转到另一种现实感知。这是全新的感觉器官,它补充我们的身体的五种感官(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
在这新的感官中我感知到一种被称为“更高的世界”、另一个纬度的形象。这个世界和我自己都在这新的不同的感官中被感知。
当你发现了更高的(真正的)现实的时候,你就会相对地看待你昔日所感知到的现实,对你而言,它就变成了许多可能的现实之中的一个,而且你不再像以前那样认为它是唯一存在的现实。你从外在的角度开始目睹以前的现实,并能发现它是相对的:如果身体死亡了,它可以存在也可以不存在。当我们从一种现实感知转到另一种,新的现实感知不会覆盖第一个。我能同时感觉到它们——似乎一种现实源于另一种。
后来呢,一种向往真正、永恒和完美的创造者的现实的旅程就开始了。
什么是真正的现实?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