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来为我作出决定

愿望、思想精神、精神世界

gruppa_serdze_100_wp问题:人怎样才能追求从未认识到的精神世界?
答案:在我们内部唤醒精神的Reshimot(记忆),没有它们我们什么也不会去追求。
比如,我对你说,我在墨西哥享受了多么好吃的菜。那么如果我想要让你去品尝那份菜,怎样才能让你情愿花一千美金去买机票,并在酒店消费一千美金?怎样才能让你不为假期和家庭担心,让你只顾渴求品尝那美味的菜呢?
我可以安排我周围的所有人,在电台、电视上都对它有所提及,并且大家都会不断地问我:“你不是还没尝过吧?”那时,你的内心里面就会被激发出强烈的嫉妒感和野心,以至于迫使你随大流而动。
这就是团队的任务。假设人含有微小的对精神世界、对揭示创造者的渴求,但这个愿望实在很小,那么如果他让自己进入了正确的环境,环境就能够增大人的那个“心里之点”的愿望,以至于去吸取最高的环绕之光,甚至正好环绕之光将为我们显露精神世界。我们就这样被设计:无法谢绝社会向我们所灌输的。
就像Baal Sulam(伟大的二十世纪的卡巴拉学家)所说的那样:“我可不穿我想穿的,我可不吃我想吃的——是社会决定着一切。”因此,精神之路的成功是由书籍、团队、老师所决定的。

散布(视频)

是否有心里之点?
这个世界和精神世界的婴儿
生命、死亡和灵魂
关于团结的博客纪录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