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处于何处?

灵魂、亚当、感知现实、世界、宇宙

v_okno_100_wp问题:如果灵魂不在生理的肉体内,那么它在哪儿呢?
答案:
在虚拟空间中,在其中的所有世界里,就在那里我们感受到我们目前的生命及整个我们的世界。这个世界及我们在它之中的感受是最低级的感受。一切在灵魂之中。除了灵魂之外,没有任何其他被创造的对象。灵魂的愿望被称为它的躯体,光——它的满足。我们的物质世界仅仅存在于我们的感受之中。
甚至物理学家都这样说:1982年,一群巴黎大学的物理学家在Alain Aspect的引导下发现了无论基本粒子彼此之间的距离是多少,它们都能够在瞬间相互联系。每一个粒子总是不可思议地知道另一个粒子在做些什么。
这一事实违背了爱因斯坦的假设:相等于光速的相互作用是以有限的速度而发生的。
伦敦大学的物理学家David Bohm认为,从这个发现可以得出结论:客观的现实不存在,宇宙是详细的全息图。
问题:根据我所理解到的一切,人应该升上自己的灵魂的根源,而升上的道路就是它从精神世界降落到我们的世界的那条道路,对吗?各个灵魂走的道路不同吗?经历过的影像也不一样吗?
答案:是的,升上的规律是普遍的,而感受是个体的。

更多关于灵魂的博客纪录
什么是真正的现实?(视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