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Reshimo”?

卡巴拉、学习精神、精神世界问答Quora

laitman_2009-05_9225_w问题:什么是“Reshimo”?
答案:这是我的完全的、未来的状态(下一个、更高的阶段),我感到它是隐蔽的、模糊的和混淆的。Reshimo 激发我对未来状态的渴求。
如果我为自己的环境(老师、团队、书籍、研读)而付出,以便获得未来状态的重要性,那么根据我对它的渴求,来自我的未来状态(下一阶段)的光从遥远之地照映着我(这光被称为Or Makif ——环绕之光)。这照映我的Reshimo强度依赖于我从环境那里得到未来状态的重要性之后追求下一阶段的强度。这样一来,那种状态在Reshimo中将会变成我的很明确的状态——下一个阶段。
在Reshimo之中存在着关于我的未来的状态的全部信息。只是缺乏光来实现它的力量。为了给自己吸取那种力量,缩短精神发展的时间,人类被赠予卡巴拉。毕竟一切都通过两种道路达到其完全的改正:
一、    强行地、通过痛苦(危机、战争等)地——就像世界现在这样;
二、    有意识地、自愿地、快速地、舒服地——就像卡巴拉所建议的那样。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