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进入精神世界

利己主义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laitman_2008-10-31_detsky-urok_w好不容易向人解释如何进入精神世界。 人应该理解他作为给予者是值得的。
人为了自己的永恒状态可以付出一切,甚至牺牲自己的一辈子。我们能看到人们去牺牲生命。人准备完全牺牲自己,如果他有属于这个世界的理由:“人们会知道我,我会变得知名,谁都会发现我究竟是谁!”
我们的利己主义是精神世界的印记,因此在其中我们感到永恒。然而,当你向人建议消除利己心(它是人的基础)并不接受任何一切(在这个世界也在未来世界)时,人就会感到他消除了利己主义之后就不会有未来世界。
人究竟想要在何处收到回报? 在自己的利己心之中。那时他盯着看你,就像你是个神经病一样:“如果我开始给予他人,我就会灭亡。我是谁?我会怎样?”
怎样从这个世界进入精神世界,是整个现实中最敏感的、最重要的临界点。它是两个世界之间的过渡,是从接受到给予的转折。
想让人一点点地靠近这一点,我们需要去进行广泛的传播、解释和劝说,以及要有过硬的专业作风(我们逐渐获得它)。
最终,我们会帮人减少许多年的痛苦。同时,我们让时间加快,给世界一个作出直接的朝着改正飞跃的机会。我们向人提供知识和理解力,帮助他规避痛苦,以及在多年的吃苦过程中学习,人再也不需要在物质世界中实现这一切。
你基于爱情及必要这样去做,你也能看到整个体系并懂得在创造者眼中什么叫“好”。就这样你为人去做好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