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包括一切!

全球危机自然、创造者

laitman_2009-07_0181问题:现代经济,也就是我们的整个生命显得是一种难以调整的、难以控制的和难以预测的混乱。在这种情况中人们应该如何呢?这是目前最敏感的也是很重要的一个问题:是什么正在毁灭,以及是什么正在诞生?
答案:首先,从这场危机和当前的不清楚地境况中,我们应该学到的是我们不自愿地根据某种规律来发展。我们根本不了解这些规律。假如我们以特定的程度能够预测它们,那就好,不能就不能,反正都无法能改变什么。我们所有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进行变化的企图不让得到良好的结果。知晓自然规律就首先意味着要具有智慧和力量。
问题:获得了这种知识之后,应该做些什么?
答案:迄今为止,我们的所有行动的企图没有带来任何积极的结果。可以建议,我们的所有错误也是由自然决定的,是为了让我们学会某种事情。
就这样我们移动。
问题:这不是宿命论吗?
答案: 自然,实际上包含了所有一切,甚至人类的所有动机与所作所为。人类所有问题的根源基于人将自己从自然中脱离开来。
自然的任务就是教给人,他不应该嚣张不应该突出,不应该与自然分离。人应该理解,他属于自然,是它的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人在自然中的唯一任务就是根据自己的控制、管理和愿望来进行全自然的整合,也就是说,使得整个系统达到和谐及平衡。
自然促使和教育人。人现在会感到痛苦、恐惧。但一切都是为了让人理解到,全自然如此的支离破碎、充满矛盾和危机,只是因为人将这个破坏的元素放入自然之中。人需要付出一切以便把所有自然的部分组成和谐的统一体。这取决于每一个人。人可以在自然中突出,但前提是要怀着一个目的让自然达到平衡。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