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隐蔽变为显露

精神工作

rav_2008-11-07_blackpool_lesson_1_w1甚至现在我们处于无止境的世界中。我们在其中行动,但在隐蔽之期,我们被隐瞒我们真正是在做什么。无论怎样,我们仍然存在于那种灵魂彼此之间的关系之中,在同样无止境的、共同的Kli(容器)之中。
隐蔽只有对我们来说是存在的。当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这意味着我们身处无止境的世界中,只能通过5个世界,即隐蔽来感觉到它。我们感受到的无止境世界被称为这个世界。
在为显露做好准备的时期,我们对着隐蔽工作, 它被称为这个世界;我们渴望连接、改正、显露,但无法做到。当我们的努力达到了足够的程度时,这一切就会变为一种呐喊。我要求光到来,并改正我。
那个时候向我显露的状态就是我曾经所处的状态,似乎有人开了灯而我已经能稍微看见它一些,即那个无止境的世界——仿佛一根微小的蜡烛在巨大的房间里被点燃。这是Asiya世界。
因此,你怀着同样的力量及同样的愿望来在同样的世界行动,只有为你展示得更多一些——根据你所拥有的与其工作的能力。你把所有愿望跟自己一起提升并继续工作。曾经所有的一切不消失。只是你每次都加上那种克服的力量——并这样走着。
显露是一种以前的隐蔽已经不再妨碍你的状态。你在那个隐蔽之中也可以工作,而这就被称为显露。不管隐蔽的存在,你在其中可以定向,因为受到了力量。你可以忽视它——这个在“繁重”。这意味着你超越了隐蔽,那时会向你展示更大的“繁重”,你也可以和它建立关系。
你越爬上精神阶段,隐蔽就变得越大。阶段之间唯一的区别在于这一点:升到了第一个阶段(它被称为Machsom )之后,你已经知道如何超越该隐蔽,如何与它工作。你接受它。毕竟不允许取消隐蔽,否则将会发生与愿望之间的短路。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