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错过的机会而不后悔

以色列、犹太民族

laitman_2009-07_0176问题:白宫发生变动,一位新总统开始运用其权力,施加给以色列的压力增加。这会导致以色列民族的内部冲突。也许我们的思想应该专注于这件事?
答案: 政治既是不稳定的,也是不坦率的,政治人物向公众所揭示的期望很少符合他们的真正的计划。相反地,他们针对的是特定的目标。这是一件复杂的、我们不应该去深入了解的事情。
但是,我们必须了解,以色列越是延迟完成其任务,施加给他的压力就越会增强。我们必须引导以色列人去理解及感受到改正的需要。他们必须接受,在全人类的精神发展过程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以色列民族应该理解及接受这个任务,而且要意识到所发生的一切正是归咎于他们。
压力将会滋长,直到整个以色列民族被唤醒。这正是在整个历史的进程中在以色列人身上发生的事情:就从埃及法老时期开始。预言家们写道,如果以色列人不实现他们的使命,那么就要经历非常严厉的审判。
以色列人所感受到的压力,就是他们尚未改正的状态,而且虽然他们必须进行改正,但却失去了被给予的机会。根据压力程度,可以判断共有多少未改正的状态,即使这些状态是被隐藏的,甚至只有随着人的演变才会被显示出。
关于犹太人、ivri、israel和yehudi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