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光或者蛋糕里的巧克力

卡巴拉、学习灵魂、亚当、感知

laitman_2009-02-03_6唯一的创造物——渴求被创造者充满自己的愿望——被分成了上千万个部分,即个体的灵魂。过去的卡巴拉学家,由自己的改正的灵魂形成系统,通过它我们能够接收到改正的
因此,我们必须:
一、    通过彼此之间的团结来升华自我主义;
二、    通过研读卡巴拉学家的书籍,渴求接收到改正的光。
在七十亿的灵魂之中,存在着特别的、能够与其他灵魂建立关系的灵魂——卡巴拉学家的灵魂。
处于共同的灵魂的系统中,就像蛋糕里的一块块巧克力,他们彼此之间建立关系,于是他们之间存在着光。
想要依附那些高尚的灵魂,我们借助于阅读他们所撰写的,渴望变得与他们相等,因此他们的光对我们也发挥作用。
否则,光无法在我们的内心展露。在这里运转着一个很普遍的物质规律:没有团结——无法接受到。
然而,因为这个系统已经有了这样的彼此相互联系的灵魂,你如果也想要,就可以与他们联接;而为了这个,你有外在的手段:研读书籍、与团队的团结。你是在用同样的、已经在他们之间存在的光,而且这个光能向你发亮。
就这样,大人照护孩子们:提前为他们创造任何能让他们理解我们的世界的手段。婴儿渴望变得像大人那样,渴望依附于大人,渴望向大人学习——就这样,孩子长大。
创造的根源

暂无评论

评论